兔窝窝

小脑洞一个 MK

看了今天少奶奶的上课直播,忽然有了一个梗 记一下啦
  现实相 私设

话说最近大家都在为了马来西亚的见面会努力彩排练习,白天大家也都有各自的工作和学习,晚上几乎到1 2点,所以对于是学生的Cop而言,上课睡觉是最好的补眠方式 毕竟早上一大早赶地铁也是很累的。
  在睡了不知道第几节课后,我们的Cop也是终于睡饱了 正好轮到了演技课的时候 一下子来了精神的Cop和这个同学玩玩自拍,和那个同学开开玩笑 好不自在 和同一小组的同学各种玩后,也就开始了正常的小剧场
  “Cop 上次你和Pair的那段小剧场网上都炸了,你的好多粉丝都说你好投入,怎么样,你的P'Kim有没说什么?
  “没说什么,没说什么,而且是在上课啊喂 又不是真的。”Cop一副什么事都没有的架势,可谁知道P'Kim在那天认认真真的教了他各种接吻姿势。
  “真的?我们不信哎,不过最近网上很多粉丝有点逆CP哦 怎么样,什么感觉?”一个小伙伴一脸八卦的问到。

  “逆CP?阿来哇,真的?哇塞,太好啦 大家终于不在说我可爱奶萌啦 一个高兴,跳了起来 还朝着面对坐着的两个女生做了顶胯的姿势,一副我很攻的架势。
  这时Kim正好在刷Ins 忽然跳出了几条关于Cop的相关,一开始都是很累在睡觉的,心里一阵心疼,想着最近的辛苦,确实累坏了宝贝 可是心疼不过三秒,一条小短片跳出,看着一脸兴奋对着女孩顶胯的小孩 心里一阵火烧,加之前面的那次借位吻,Kim忽然觉得自己应该震夫刚 不然真的要逆 CP了
  而在学校的某位却觉得背脊一凉,有种不好的预感啊 希望这次的马来行可以顺利哦

评论(1)

热度(1)